悼共產受難者:世界最大危害來源是中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7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今年6月12日,是已故美國總統雷根發表柏林牆演講32週年。在美國華府「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」舉辦的紀念儀式上﹐與會者表示﹐共產主義目前仍在危害全球﹐最大的威脅來源就是中共。

上週五(6月14日),在華盛頓的「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雕像」前,來自26個國家和地區的外交官及50多個人權團體代表獻上花圈,悼念全球共產暴政之下的死難者。

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主席 Lee Edwards﹕「我們絕對不會忘記這一群體滅絕制度的受難者。這一制度只 配有一個下場﹐就是被埋入歷史的灰燼。」

據專家統計﹐過去一百多年﹐共產專制在全球導致上億人死亡,其中中國人數最多﹐約有八千萬。

公民力量創辦人 楊建利:「今天的活動﹐香港以及三十週年的紀念﹐都告訴了我們一個事實﹐共產主義並沒有在世界上消失﹐而且正在危害著世界﹐而且最大的危害的來源就是中共。」

今年是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二十週年。與會人權團體代表認為﹐數十年來﹐中共始終不變的就是以謊言掩蓋事實﹐而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中一直在向民眾揭露真相。

法輪功之友執行主任 Alan Adler:「這似乎是中共的致命弱點。他們不在乎對其它任何事情的討論﹐但一談到對法輪功的迫害﹐他們就非常非常敏感。」

看到中國民眾為爭取基本人權和信仰自由進行的不懈抗爭﹐各界人士也深受鼓舞。

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主席 Lee Edwards﹕「這對我們是極大的鼓舞。我們認為必須和他們站在一起﹐為在中國被剝奪的信仰自由而呼籲。我相信﹐中共的末日會比人們想的更早到來。」

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