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就業博覽會釋出4千職缺 3成薪水逾3萬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7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台南就業博覽會,15日在南台科技大學舉辦,這次有115家廠商,帶來4千500多個工作機會,適逢求職旺季,有許多畢業生都想來了解看看。

台南就業博覽會有服務、傳產、科技業等115家廠商參加,釋出4,550個工作機會,更有1,446個超過3萬元以上薪資的工作機會,現場擠滿求職人潮,大家都想找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工作。

求職民眾:「想要找運輸類的工作,然後薪水希望2萬5到3萬左右,符合自己興趣,也希望能夠多加學習。」

求職民眾:「個人情況看我可以依照這間公司來走,然後再看工作的量、然後看看我應該得到多少薪水。」

現場有台積電、大立光電、群創光電、可成科技等知名廠商以及很多中小企業及連鎖餐飲設攤徵才。

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蕭源坤:「設計研發這個區塊,包括現場製造、包括組裝測試,到銷售、到售後服務這個區塊,都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。」

連鎖餐飲人力資源部經理 謝朝旭:「需要招募內場外場正職人員,還有計時人員早班晚班,起薪都在兩萬八千以上。」

台南市勞工局局長 王鑫基:「比較大的公司以電機高科技比較多,還有我們新開幕的勞動福利、勞動條件比較好的服務業,攤位前面排的比較多的人。」

台南市勞工局表示,大型就業博覽會是整合公私部門資源做策略聯盟,共同發揮就業資源的最大效益,下半年還有2個場次,歡迎求職民眾留意訊息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