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錄勞教所奴工黑幕 揭中共違法虐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7 日訊】中共治下的中國,在押人員被強迫當奴工的現象普遍存在,其中又以法輪功學員孫毅寄出求救信,揭發勞教所的奴工黑幕最震撼人心。而今年初逃到海外的法輪功學員於溟,也將他祕密拍攝的視頻公諸於世。

來自中國遼寧瀋陽的法輪功學員于溟,曾經是一名成功的商人,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,他被關押在監獄和勞教所,前後達12年之久,遭受了非人折磨。期間,于溟決定利用微型攝像機,拍攝中共的暴行。2008年,北京奧運會期間,他開始拍攝馬三家勞教所的內外景,紀錄了中共以奴工方式施加迫害的黑幕。

今年年初,于溟成功逃到美國,將他冒著生命危險拍到的視頻,提供給媒體。

從視頻中可以看到,馬三家勞教所的在押人員各個埋頭苦幹,他們從左手邊成堆的二極管中取出一個,放到面前的橡膠墊上,把它搓直,堆放到右邊,再從左邊拿一個二極管,重複著之前的動作。

法輪功學員 于溟:「二極管加工,每天一般是十五六個小時左右,在工期要求的緊張一點的時候,包括萬聖節、聖誕節之類的節日,可能就得連夜幹,一搞都搞24小時、48小時。有的勞教人員累了就在桌子底下躺了一會,非常殘忍。它有任務量,你沒幹出來那個任務,他就會懲罰你。」

于溟表示,北京奧運會期間,有近30萬在押人員,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法輪功學員,被分散到周邊幾個省份的勞教所,其中一個是遼寧馬三家勞教所。

原山東律師 祝聖武:「各種各樣的證據都顯示,中國所有的省份,大多數是限制人身自由、剝奪人身自由的場所。監獄、看守所、勞教場所,都存在普遍的奴工的問題。法輪功毫無疑問是這麼多年來,被奴工問題迫害最多的群體,也是最嚴重的群體。」

于溟透露,被勞教人員沒有工資收入,或只拿到微不足道的補貼。他們的食物也少得可憐,只夠勉強維生。如果有人抗議勞教所的虐待行徑,會招來毒打。視頻顯示,一名法輪功學員在馬三家食堂說了一句「法輪大法好」,就被打成重傷,還有一名男子被打成癱瘓後,還被人用手銬拴在床上。

祝聖武:「中國共產黨以奴工的方式迫害法輪功,剝削他的勞動,另外一方面是通過這種方式加重對法輪功練習者的迫害,強迫法輪功練習者放棄信仰,強迫勞動的過程中,實際上還有酷刑。」

于溟:「如果你不服從管理,輕則體罰虐待,重則電棍加各種刑罰。必須要把這些被迫害的真相讓全世界的人知道,因為這一切太邪惡了。」

于溟透露,所有被關押在馬三家勞教所的人都知道,他們是為臺灣唯聖電子有限公司(GW Semiconductor)加工二極管。而唯聖在瀋陽的分公司——固得沃克電子有限公司,距離馬三家約40分鐘車程。固得沃克的員工經常去勞教所教他們如何加工,如何處理廢料,還經常送去原材料,並取走加工好的成品。

法輪大法明慧網一篇有關奴工勞動的調查報告中說,很多勞教所和監獄不付奴工任何工資。馬三家勞教所給在押人員每月10元人民幣,相當於每天0.0048美元酬勞。

也就是說,通過奴役勞教所或監獄的在押人員,每個產品的人工成本,幾乎為零。

明慧網指出,瀋陽固得沃克電子公司違反了《國際貿易法》、《勞教法》和《不正當競爭法》。

祝聖武:「說奴工問題違反這些法律,它確實是違反了,但是我想說,奴工問題違反了中國所有的有關於這個問題的法律,因為它本身是一個侵犯人權的問題。」

針對中國在押人員普遍被奴役的問題,美國智庫「傳統基金會亞洲研究中心」的政策分析師伊諾斯(Olivia Enos)向美國媒體「大紀元」表示,美國可以啟動「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」,也可以考慮啟動「敵對國家制裁法案」,禁止從利用奴工的公司,甚至國家,進口物品。她說,美國還可以通過外交渠道,阻止其他國家與利用奴工的國家合作。

新唐人記者 陳漢 陳潔 周天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