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嗆登革熱算你的 蘇揆:市長你當 責任我扛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8 日訊】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登革熱防疫經費,與中央槓上,週一晚間更在節目上直接嗆:如果高雄再有登革熱,就算在蘇貞昌頭上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回應:「市長他在當,責任要我扛,連一隻蚊子都治不好,還說要治國」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(6.17):「行政院再不撥這個反登革熱5300萬的話,再得任何一個登革熱,那就要算在行政院蘇院長的頭上啦! 」

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市長他在當,責任要我扛,天下有這麼賴皮的事?病媒蚊是在高雄、不是在立法院、不是在王金平前院長那裡,他是不是又跑錯地方?連一隻蚊子都治不好,還要到處趴趴走,說要治國,這會不會太荒唐?(不過他現在好像聯合國民黨團要你道歉,包含行政院會影片還有登革熱的事情,想給你壓力!)如果當天在會場大家都看到,韓市長的要求我一一誠懇的答覆,大力的答應給予補助,最後他不但拍手還站起來大聲的謝謝我,那出來第一時間對記者,也是一再的感謝行政院,後來有圖有真相,他大概看了丟臉轉生氣,加上國民黨的初選運作,所以現在完全走樣,是他在走樣,我倒是老神在在 不會隨他有何變動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