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龍總冠軍遊行球星閃耀 傳槍響警逮兩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8 日訊】6月17日,NBA多倫多暴龍隊舉辦總冠軍遊行。這是暴龍隊史上首次贏得NBA總冠軍,慶祝場面相當壯觀,球星林書豪和雷納德都與民眾互動。不過,現場傳出有人受到槍傷,警方逮捕嫌犯,控制情勢,活動照常舉行。

記者 朱峰:「6月17日,多倫多市中心舉行了慶祝暴龍隊奪冠NBA的盛大遊行。」

早上11點,暴龍隊隊員乘坐雙層巴士從國家展覽館出發,經湖濱大道、大學路,最後到達市政府廣場。

暴龍隊球迷 Andrew Reecey:「24年了,我們等到了這一天。」

台裔後衛林書豪,首次獲得冠軍戒,他也穿著暴龍復古球衣,參與冠軍遊行。

暴龍隊球迷 Linda:「天啊,我太興奮了!這就是多倫多需要的!」

暴龍隊球迷:「很自豪我是暴龍的球迷!」

當家球星雷納德,今年幫助暴龍奪冠,也獲選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,但他即將成為自由球員。

暴龍隊球迷 Lauren:「了不起的成就!」

暴龍隊球迷 Sara Ramnath:「決賽第六場Kawhi的最後一個球整個世界靜止了3秒。」

暴龍隊球迷:「請留下來,Kawhi!」

現場也不乏華裔球迷。暴龍隊球迷 袁先生:「千載難逢!真的特別激動!」

暴龍隊球迷中國留學生:「我感覺非常自豪,而且難以置信!」

然而,歡慶聲中一度傳出槍響,4人受到槍傷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也已逮捕2名嫌犯,並進行調查,在情況獲控制後,活動照常舉行。

新唐人記者 朱峰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