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創新園區開幕 蔡:台灣優勢是世界的信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8 日訊】總統蔡英文今(18日)天早上到桃園參加虎頭山創新園區第一期開幕典禮,她表示,互聯網就是未來,資安就是國安,在中美貿易的情況下,只要確保資訊安全,全世界對台灣科技產品的信賴度,就是台灣的競爭優勢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未來我們虎頭山的計畫,預計可以帶來15個車廠的提案機會,有150件的智慧工廠的升級。第二則是我們要確保,資訊安全的物聯網技術,不必懷疑互聯網就是未來,物聯網的產業的產值在台灣,現在這個當下已經突破兆元,未來也會隨著我們亞洲矽谷,連結世界的腳步繼續成長。」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我們佔全台灣汽車工業將近六成,所以車用電子業要轉型成車聯網很快,這邊的大廠很多,所以各大廠商也希望車用電子變成車聯網的產業。」

虎頭山創新園區打造自駕車、資訊安全、智慧製造技術產業育成基地。而車聯智駕中心,提供10種情境交通測試場域及硬體設備,包括車輛控制器測試虛擬實境、自駕巴士租用,可供零件拆換測試等,假日還可做為交通公園,開放民眾遊覽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