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韓國瑜突襲會面 王金平:跟郭台銘見面安排中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8 日訊】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登革熱經費,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,昨天(6月17日)跟韓國瑜簡短會面10分鐘的立委王金平緩頰,說蘇貞昌的做法沒問題,市府可以先動用第二預備金防疫,政院的補助款只是補先墊支的預備金,他還主動透露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主動跟他聯繫,王郭會正在安排中。

不滿被蘇揆質疑登革熱防疫不力,高雄市長韓國瑜拿疫情補助猛槓行政院,前一天他無預警拜訪立法院,跟王金平短短會面十分鐘,也談防疫補助,對預算嫻熟的王金平,可沒跟著韓國瑜質疑中央卡地方。

前立法院院長 王金平:「蘇院長的錢等於要補(市府)這個第二預備金支出的這筆錢而已,所以跟蘇院長沒有關係,(跟蘇院長沒有關係)對啊,跟他沒有關係,蘇院長趕快把錢撥給他就好。」

被突襲韓王會,王金平的不悅可以預期,他還主動透露,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會面正安排中。

前立法院院長 王金平:「(郭台銘)他要求來拜會,我們現在正在跟他聯繫,應該不會幾分鐘啦,昨天那個場景是因為突然的,而且我正在開會,是停下開會來見他的。」

退出初選的王金平,仍勤走基層全台跑透透,成為韓國瑜郭台銘都拉攏對象,還在臉書賣關子說,他的下一步,誰也猜不到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