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頭山創新園區 蔡英文:打造資安物聯網中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8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總統蔡英文,週二(18日)出席桃園虎頭山創新園區開幕,表示要搶先佈局AI人工智慧,發展物聯網中的資安應用,產業界與地方政府合作,打造資安物聯網中心。

導覽:「這是一個很小彎道,所以總統要彎快一點。」

總統蔡英文體驗自駕模擬訓練系統,因不熟悉直呼緊張,蔡英文還戴上VR體驗虛擬實境,搭乘自駕巴士繞園區一圈,直說「很棒」,也鼓勵大家親自試試看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文燦市長非常重視這個計畫,請我一定要來支持大家,不用多想,我沒有想多久很快就答應了,因為我知道台灣產業發展的未來,就是AIoT,而AIoT的未來就在我們桃園。」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進駐率已經超過9成,所以我想今天雖然是開幕,大致上已經就定位,我們希望這邊是一個產學研互動的場所。」

AIoT就是人工智慧(AI)結合物聯網(IoT),現在最熱門的科技趨勢,蔡英文表示,虎頭山創新園區開幕就是搶先布局AI,把台灣一流的產業人才結合起來,把大家的專業能力,轉換成台灣科技最重的基礎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資安就是國安,現在我還要再說,在中美貿易戰的新情勢下,只要確保資訊安全,全世界對臺灣科技產品的信賴度,就是我們競爭的最重要的優勢。」

打造資安服務、驗證的重要聚點,虎頭山創新園區第一期面積為1.8公頃,總經費約1.5億元,建置「車聯智駕」及「資安物聯網」兩大中心,除了提供產業服務,也開放市民走入園區,了解及體驗相關產業發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