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醫博士巡迴開講最末場 觀眾迴響養生效果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8 日訊】旅美華人武術家暨中醫博士李有甫,台灣最後一場「武術與中醫養生」講座,16日晚上在台中大墩文化中心舉行,現場應民眾要求示範幾種武術動作,並解答民眾的疑難雜症,現場互動熱烈。

旅美華人武術家暨中醫博士李有甫,現場示範新武術與傳統武術的差別,也演示幾種養生武術,教導民眾自己鍛鍊身體。

民眾 蔣先生:「看到他現場的演練,我覺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,李有甫博士真的在武術的造詣方面是相當高深。」現場民眾提問熱烈,李有甫都一一解答並示範動作,有的人當場做筆記,有的人跟著做動作,觀眾迴響非常熱烈。

民眾 王先生:「我是從FB有好朋友推介,今天最大的收穫是武術的話,就是要有道德,最重要的就是靜心,心靜下來以後,然後去用真善忍來修煉自己。」

民眾 顏小姐:「我覺得很受用,很多會眾提出一些,不管是生活疾病上的問題,或是說可能有一些筋骨痠痛,等等的問題,他都教大眾怎麼去用最簡單、最受用的方法,來調整他的病痛等等。」來台灣巡迴北東南中4場講座,李有甫覺得台灣民眾非常祥和,堪稱典範。

中醫博士 李有甫:「我體會到在台灣社會的制度裡,不管大家互相之間有些不同的意見,有什麼矛盾,甚至很激烈,這都是社會當中正常現象,但是他有普世的價值在這裡存在,所以台灣的整個環境非常乾淨,感覺他們言談舉止,他們工作生活當中都很祥和。」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