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直播同聲中譯】川普佛州宣布競選2020連任

6月18日,川普正式宣布競選連任,新唐人、大紀元將直播佛州造勢晚會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9 日訊】6月18日(週二),美國總統川普(特朗普)將現身佛州奧蘭多造勢晚會,向超過2萬5000名支持者宣布正式啟動2020年競選系列活動。美東時間6月18日晚上8:00-9:30PM,新唐人、大紀元網站將同聲傳譯川普的演講。新唐人、大紀元相關的Youtube、臉書頻道也將同步直播。

川普此次競選與2016年的選戰,今非昔比。攜帶不凡的政績和高度媒體曝光率,川普這次參加2020年大選志在必得。

週二上午,川普從華盛頓發推文說,「假新聞沒有報導。共和黨人的熱情處於歷史最高點。看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現在發生了什麼!人們從未見過這樣的場景(除非你彈吉他)。(今晚將)變得欣喜若狂,待會見!」

「成千上萬的人已經在奧蘭多排隊了。」川普週一晚間在推特上轉發了活動會場外的場景,並寫道,「(如果)沒辦法進入25,000會場,場外將設置大屏幕和美食卡車。這將是一個非常令人興奮的夜晚!讓美國再次偉大!」

相關的直播連結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TDChinese/videos/2522488301128777/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NTDCHINESE/live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pochtimes.taiwan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jy.news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TDChinese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