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學人智庫預測:蔡英文勝韓國瑜 柯P不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9 日訊】接著關心2020大選話題,經濟學人智庫預測:明年大選,台北市長柯文哲將不會參選,現任總統蔡英文會贏過國民黨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對此,柯文哲今天也做出相關回應。

笑著聳肩,表示怪怪的。聽到里長提出要求,要在宮廟旁,蓋歐式涼亭,柯文哲有些驚訝。周三,柯文哲跟里長座談,受訪時,媒體針對經濟學人預測,蔡英文會險勝連任,詢問柯文哲看法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預測是以當時的資料,就是說到這一刻這一秒,他們在研判。但是還有一個最大變數還沒出現。」

柯文哲會不會參選,也成為變數之一,對於媒體的追問,柯文哲說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你看看,像香港的事情,短短一個月,台灣的民調就會(被影響)大幅震盪。還有幾個月,七個月,那七個月可以發生七次的香港事件。」

另外,經濟學人也提出,另一個影響柯文哲決定的預測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經濟學人還有預測說,國民黨如果是韓國瑜代表,你就不會出來選。)沒有啦,這個我一向都是讓大家出乎意料之外,你放心好了。」

至於大綠小綠意見不合有分裂傾向,對他來說會不會比較有勝算,柯文哲回答是避重就輕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夫妻都不會意見一模一樣,所以我就覺得,常常意見不合很正常啊。」

而這個周日(23日),立委黃國昌跟館長,將發起拒絕紅色媒體遊行,走上凱道。柯文哲表示,他星期日要去台東花蓮,不在台北。而有議員認為,如果柯文哲要選總統,不應該出席雙城論壇,柯文哲則認為,自己還沒說要不要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