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唐人香港直擊!港人特首辦集會 林鄭五點前須回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0 日訊】反送中行動第12天,馬上連線給在香港的記者黃曉翔。

香港記者 黃曉翔:「好的,主播,各位觀眾,記者目前位於___,香港特首林鄭月娥,拒絕承諾送中逃犯條例,香港民間團體下通牒,今天下午五點,林鄭必須要回應四項訴求,包括撤修例、收回612暴動定性等等,否則明天將發起不合作運動,今天下午兩點到五點,香港民間團體將在特首辦舉辦集會;另外,民陣召集人岑子杰,今天也到投訴警察課,正式投訴警方日前違反所有規例,民陣還會草擬聯署,明天會聯合不同人權團體及監察警權團體,到警察總部外啟動監察警權運動。香港兩週內發生兩次破百萬人的遊行,岑子杰說,現在會努力籌備一個星期後,即將到來的7.1遊行,希望將議題帶到7.1,讓更多公眾持續關注。以上就是記者現場掌握情況,鏡頭交還主播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