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之希臘 古希臘主題花展基輔開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0 日訊】新聞最後,帶您來到烏克蘭,烏克蘭首都基輔,日前舉辦了「花之希臘」展覽,讓基輔市民,可以體驗古希臘,奧林帕斯山的山頂風光。

新唐人烏克蘭記者 安娜:「30萬枝花種植在基輔一處山坡上,該花展展示了希臘的神話與傳說。」

基輔的一家公園,已經儼然成了小希臘,「花之希臘」展覽在這裡開幕。

例如,這是雷電之神宙斯。傳說,他可以變成一隻老鷹。藍色的石頭像徵著生命之河。

這是古希臘的女花神chloride,她被描述成一位頭戴花冠的年輕女孩。

當然還有赫拉克勒斯誕生的內容。宙斯的妻子赫拉得知,宙斯和一個凡人生了一個兒子,她放出兩條毒蛇咬他。但赫拉克勒斯掐死了毒蛇。他長大後成就了12件事。

訪客:「我只看到了一件藝術品。 每個展品都令人難以置信的棒。奇蹟可以用鮮花完成。」

訪客:「印象非常好,我喜歡所有的一切。」

來自塞浦路斯的訪客:「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展覽,顏色絢麗。我們喜歡在這裡散步。」

希臘神話中有12個主要的神靈。展覽還表現了豐收女神得墨忒耳,海神波塞冬以及智慧女神雅典娜。

新唐人烏克蘭記者 安娜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