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聲援反送中! 談韓國瑜不嘴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0 日訊】帶您來看到,一向關心時事議題,曾經表態支持太陽花學運、香港傘運的雞排妹,今天出席活動,再次被問到時事議題。而雞排妹在受訪時,再次表現出敢言的犀利風格。

穿著灰色格紋裙裝,俏麗亮相,雞排妹鄭家純,在大家的歡呼聲中走進場。直播平台舉行記者會,邀請雞排妹、南北藍綠議員,以及媒體人黃暐瀚出席,分享直播談政治的好處。

藝人 鄭家純:「直播節目願意去參與到政治這一塊,讓人民和政治的距離更接近。」

媒體人 黃暐瀚:「直播的互動性比傳統媒體高很多,當我談這個話題,當我談這個話題,我隨時問,喜歡的加加,不喜歡的減減,下面(留言)一刷,你就知道了,哎唷,這一題大家有興趣或沒興趣。」

台南市議員 謝龍介:「直播就可以即時,讓你的受聽人,可以把他即時的心情反應給你。」

台北市議員 許淑華:「可以在我線上陳情,如果他們有什麼事情,可以線上跟我講,我直接馬上立馬處理,那比1999還要快,1999要七天,我七分鐘就可以先幫你處理。」

而一向關心時事的雞排妹,也不免被問到時事議題。她就談了對於香港反送中的想法。

藝人 鄭家純:「我就藉著我自己的平台,例如說很多人他們參加反送中的行動,有一些自己的小故事,或想要讓更多人知道的事情,我就把我IG的平台,限時動態出租,出借給大家,免費出借給大家一個多禮拜。」

雞排妹用自己的影響力,讓反送中的好壞,能被更多人知道,還在Instagram溫馨喊話。

藝人 鄭家純:「撐香港,反送中。一定要團結,香港人,加油呀。」

除此,她也親自參加16日台北的反送中活動。而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,在全國到處造勢,卻問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高雄登革熱為什麼爆發等事件,雞排妹這樣評論。

藝人 鄭家純:「合理的推斷韓國瑜市長是植物人,對,因為他很常說自己是被動的,那如果他都是被動的話,就可以想像,是韓粉的愛,他們的力量,讓我們韓市長,『被動』的參加這麼多的造勢。」

暗酸韓國瑜不嘴軟,雞排妹貫徹敢言的風格,也讓這番發言,再度成為媒體焦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