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律政司長網誌道歉 學生改佔領政總道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1 日訊】好的,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拖過香港民團給的時限,遲遲不肯撤回修例,今天反送中行動升級,而香港律政司長鄭若驊今早還發網誌向市民道歉,我們請,新唐人香港記者柯婷婷,帶來今天稍早香港政總的情況。

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:「好帶您看到這裡是香港政府總部的對外的一個天橋的電梯上,我們可以看到事態在11點左右開始發生了變化,不少的學生,逐漸的從政府總部立法會的門前走了出來,在馬路上面,現在可以看到他們已經是占領了這個叫添美道的這一個大道,然後他們正在往灣仔的那個方向走去,然後我們也可以看到,他們為什麼今天會有這樣一個訴求,會走到這邊來呢?其實是因為,林鄭月娥政府,在昨天下午5點之前仍然沒有回應民間團體的四大訴求,那四大訴求就是包括要撤惡法,收回612為暴動的這個定義,以及釋放那些示威者,以及去譴責警方這些暴行等等,我們現在上到天橋上面一個比較高一點位置,帶大家去現場直擊這個情況,好這是我們現場掌握到的最新消息,這裡是新唐人電視柯婷婷以及胡宗翰在香港的報導,先把鏡頭交回給主播。」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