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努李維加入《玩具總動員4》 牧羊女也回歸

基努李維加入《玩具總動員4》 牧羊女也回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1 日訊】2010年的《玩具總動員》第三集,主人安弟與玩具們的離別場景,賺人熱淚。原本以為系列電影已經劃下句點,在粉絲殷殷期盼之下,第四集終於出爐,要講述玩具之間的故事。而第三集完全沒出現的寶貝牧羊女,也將有吃重演出。

玩具們在邦妮家展開新生活,一天,邦妮用叉子做了個新玩具叉奇(Forky),叉奇卻不認同自己是玩具。當叉奇趁著公路旅行的機會逃走,胡迪警長不得不四處尋找叉奇,卻意外與老朋友寶貝牧羊女(Bo Peep)重逢,引發一連串的冒險故事。

等待了9年的《玩具總動員4》展開全新故事線。除了新角色叉奇,上一集完全消失的寶貝牧羊女,也回歸大展身手。同時,還出現一個愛在機車上耍帥的玩具卡蹦公爵(Duke Caboom),由同樣熱愛重型機車的演員基努.李維(Keanu Reeves)配音。

演員 基努.李維 :「我扮演加拿大最偉大的特技演員卡蹦公爵,他是個鋌而走險的特技演員,沒有孩子,他被降職,迷失了,沒有任何目標。但是通過這段旅程,胡迪的任務要把這個玩具和孩子重新連結一起,卡蹦公爵成為整體一部分。」

原班人馬包括湯姆.漢克斯(Tom Hanks)配音的胡迪警長、提姆.艾倫(Tim Allen)配音的巴斯光年,以及翠絲、蛋頭夫妻、三眼怪等老朋友再度攜手,與新夥伴展開冒險旅程。

演員 湯姆.漢克斯:「實際上這是部重要的電影。四集加在一起,我想會帶觀眾回到他們看第一集時的歲月,無論這是不是胡迪這群朋友的最後一集。」

《玩具總動員》前三集全球總票房達18億美元,第三集更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獎,也是全球最賣座十大動畫電影之一。本集由導演喬許.庫利(Josh Cooley)接手,玩具之間如何擦出新的火花,粉絲充滿期待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

大千世界【今日節目自動連播】請點我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