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宣布告別鴻海!股東會成造勢大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1 日訊】財經訊息來看到,鴻海今年股東會,成為矚目焦點,因為董事長郭台銘正式宣布交棒,今天他請假頭一回不主持股東會,會後發表告別感言,而上千名小股東,高喊口號,郭台銘更是一連跟民眾拍照兩個小時,股東會,也幾乎成了造勢大會。

在資深股民阿土伯陪同下,郭台銘最後一次以董事長身分出席,他請假不主持,交棒給下一代。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我已經決定,淡出鴻海,公司營運已經決定,交給經營委員會的九人小組,我對他們很有信心。」

鴻海股東會順利完成董事改選,郭台銘則是會後宣布告別感言,卸下董座職務。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我人生40年,像一頭牛拼命給鴻海,如今我放下鴻海,捨不得,但我不後悔。 」

這一刻起,郭台銘從董事長,變成擬參選人,員工歡送祝福,還跟粉絲見面合影,一拍照就是兩個多小時,瞬間成為選舉造勢大會。

股民:「應該可以帶領台灣在方方面面可以得到進一步的發展。 」

股民:「台灣難得有一位商業人才可以出來。」

股民:「他身上有那麼多股票,然後這麼多公司掌握在大陸的手上,讓人滿擔心的。有些時候一些關鍵的決策,可能還是要脫離任何的利益才能做到。」

有股東力挺,也有人擔心跟中國連結太深,外媒質疑鴻海在中國大陸投資吃重,詢問對一國兩制看法。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對我來講,現在一國兩制的問題,現在不是關鍵問題, 關鍵問題雙方怎麼找到一個新的名詞,雙方都可以接受的,未來它跟香港是完全不一樣的,完全切開的。我也呼籲蘋果到台灣來,我覺得這是很有可能的。」

被媒體問到鴻海是否會轉移中國生產線,郭台銘扯上蘋果,再度拋出話題,鴻海股東會人數創新高,也成了拉抬聲量的造勢大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沈唯同 台灣新北市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