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音寧提醒「張大眼」 批韓國瑜身邊都是黑金體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1 日訊】繼續來看到,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,日前到美國演講,演講主題是「我在北農的日子」,除了大爆她被離開北農內幕之外,也直言高雄市長韓國瑜身邊站的都是黑金體系,吳音寧更提醒,明年大選人民要張大眼睛。

去年離開北農總經理職務的吳音寧,以「我在北農的日子」為題演講,到美國跟台僑面對面,一個半小時內容,她還原到職離職的內幕,對前北農總經理,現在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竄起,有深刻觀察。

前北農總經理 吳音寧:「應該國民黨的菁英,比如像是馬英九這樣子的,他們可能就覺得,也是很受不了像韓國瑜這樣的人。中國因素進來之後,我剛剛已經講過,不再需要透過正統的國民黨,他可以直接透過韓國瑜,透過郭台銘。」

指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跟高雄市長韓國瑜,是對岸支持的人,吳音寧還一一點名,哪些暗黑地方勢力在拱韓國瑜。

前北農總經理 吳音寧:「他身邊站的就是那些地方上的黑金體制的人,他在這次的花蓮造勢活動裡面,最感謝的一個人叫做蕭景田,蕭景田是曾經持槍殺警察的人。」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(身旁都是黑金?),謝謝她,我尊重她的評論。」

全國農會理事長 蕭景田:「她主要都是在分化,農民跟韓國瑜的企圖,所以聽聽就好,如果她再這樣沒有覺醒過來,不知悔改,我就要提告她。」

演講內容辛辣,韓國瑜不多回應,蕭景田則揚言提告,但吳音寧沒在怕,提醒明年總統大選,選民要張大眼睛。

前北農總經理 吳音寧:「為了台灣的農業好,為了我們勞工,我當然是不支持他,也不支持他所代表的這種口水、空耗,(為什麼?),應該台灣需要的是實事求是的精神,我們需要的是實質上,真正可以帶給台灣實質改變跟進步的。」

北農總經理時期,吳音寧遭到各方勢力圍剿,現在重新回到農村,除了寫書,也要跟盤據地方的國民黨農會勢力,繼續奮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