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政總示威者零星留守 26日再辦反送中集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2 日訊】新聞一開始,持續帶您關心香港局勢,昨天一整天,香港有上萬民眾,自發到各政府機關進行抗議,要求政府回應訴求,直到深夜示威者才慢慢散去。週六,香港政府總部一帶恢復平靜,請看特派記者在香港的報導。

週五早上7點起,大批民眾自發前往政府總部靜坐,中午11點,群眾突然佔領添美道、夏愨道全部行車線,但在半小時內又散去,轉往香港警察總部、稅務大樓等地進行包圍,行動持續到晚上12點才散去,最高峰時期集會超過萬人。

記者:「經過了兩個禮拜的示威和遊行以後,在週六,香港政府總部這邊相對平靜,只有少量的示威者仍然在留守。」

留守政府總部市民 羅小姐:「在(香港)回歸的這20多年,很多人都沒有去關心(政治),我們是一直一直被蠶食,如果現在不發聲,以後就完全沒機會再發聲了。」

留守政府總部市民 鄭小姐:「好無奈,好迫切的想她(林鄭月娥)快點回應,這麼多,兩百萬人上街她都不回應,想她快點知道我們的心裡話。」

留守政府總部市民 Clarissa:「不要太絕望,我覺得我們團結起來,最後結果怎麼樣我們不知道,但是我們有盡力和付出過,始終香港是我們的家。」

民間人權陣線也宣布將趕在G20峰會前的6月26日(週三)在中環愛丁堡廣場進行集會,希望通過國際向林鄭月娥政府施壓,對撤惡法作出回應。

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胡宗翰 香港報導

((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