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報告直批迫害法輪功 稱中共以神自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2 日訊】週五,美國國務院向國會提交了2018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,國務卿蓬佩奧在講話中,再度批評中共對宗教自由的嚴重踐踏。並直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及強摘器官罪行。

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:「在中國,中共對各種信仰的嚴酷迫害已成常態,包括法輪功修煉者,基督徒,藏傳佛教徒等。中共從成立之時,就對一切宗教信仰表示出極端仇視,讓人只把中共稱為神。」

2018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在其中國部分指出,中共繼續對宗教團體施以酷刑虐待,被關押期間死亡的案例時有發生。報告還多次援引明慧網及大紀元的報導,陳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。

此外,由於中共對新疆維吾爾人的打壓顯著升級,今年的宗教自由報告特別設立了專門章節詳細論述。

美國國務院每年都會向國會提交上一年度各國的宗教自由報告,今年,篷佩奧還特別宣佈,將會升級國務院內部的國際宗教自由辦公室,擴大人員編制及規模。

美國國務卿 篷佩奧:「美國人相信,不包容信仰是嚴重的錯誤。這也是為何川普政府的外交政策中,比以往任何時期都更加推動宗教自由。」

此外,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在演講中﹐直指中共對法輪功的強摘器官暴行。

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Sam Brownback﹕「我們再次分享其他人做出的報告,中共當局對良心犯,包括法輪功﹑維族人﹑藏傳佛教徒和地下教會成員﹐進行強摘器官。這應該令每個人的良心感到震驚。」

國務院還宣佈﹐國務卿蓬佩奧將在7月16日至18日主持第二屆促進宗教自由宗教部長級會議。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王凱迪 連線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