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媒要消滅所有顏色 姚立明:不再接受中字號媒體訪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3 日訊】「623反親中媒體大遊行」今(23)日下午2點登場,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在台上發言時表示,紅媒代言紅色政權,要把所有顏色都消滅,他也在台上聲明,之後不再接受中字號媒體訪問。

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指出,台灣的紅色媒體代言紅色政權,就是要把其他顏色政權都消滅。有人還認為反紅媒是侵犯言論自由?他強調,言論自由不允許說謊話、打壓別人,反紅媒不是侵犯言論自由。

姚立明說,我們對於敵國太疏心了,敵人在我們開放的時候,趁隙買了許多人、許多媒體,現在連高雄地方的電台都買了,這些電台廣告時間竟然播出中國的歌曲。

他憂心提醒國人,紅色媒體如果有一天成功了,真的握有中央的權力,我們損失的是永遠再也沒有不能恐懼的自由,一定要用生命捍衛台灣的言論自由,讓紅色政權無法滲透台灣社會。

姚立明提醒,紅色媒體如果有一天成功了,真的握有中央的權力,我們損失的是永遠再也沒有不能恐懼的自由,我們一定要用生命捍衛台灣的言論自由,讓紅色政權無法滲透台灣社會。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