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紅媒遊行 總統:應對中共滲透持續強化國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4 日訊】總統蔡英文今天到高雄出席「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授旗典禮」,對於昨天在台北舉行的反紅色媒體遊行,除了在臉書貼文表達感謝,今天也再次做出回應,強調因應中共的滲透威脅,政府正在持續強化國家安全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館長跟其他幾位,所發動的這個遊行,確實是喚醒了很多人,對於中國(共)滲透甚至收買台灣部分媒體的警覺,大家也覺得很擔憂。對於這件事情,我們過去持續在強化我們法律的基礎、也強化我們行政部門的執法能量、同時也強化我們國際的合作,我們都一直在做,有了更多人民的支持,我們將來會做得更有力、而且做得更多、而且更快。」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(記者:長榮罷工第五天了,好像有說空服員想到總統府陳情。)希望就是說,勞資雙方可以坐下來協商,就像我講過的,我們政府部門,會持續的來協助交通還有輸運,讓對交通的衝擊可以降到最低。」

對於長榮空服員罷工事件,蔡英文表示,在協商過程中會特別注意勞工的權益,也希望在理性協商中能夠達到勞工、雇主、旅客三贏,也要求行政部門提供最大的協助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