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道集會拒紅色媒體 立委諾速修法嚴加管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4 日訊】昨天儘管下著大雨,但下午的「反紅媒大遊行」仍有大批民眾湧上凱道;時代力量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有數十萬民眾參與集會;今天話題也在立院發酵,多位立委也都呼籲,應盡速修法,拒絕紅色滲透,守護台灣民主。

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鍾佳濱:「這樣的所謂的紅色媒體,應該、政府應該嚴加管制,尤其是在即將面臨到即將來臨的大選,我們看到過去這兩三年來,許多的自由民主國家,都同樣受到外國勢力操作媒體去影響選舉的結果,造成政局的動盪,因此民眾因為公憤,全民公憤站出來聲討全民公敵,我想這當然會促使國內的主要政黨,尤其我們立法院作為最高民意機構,我們會盡速的在新的會期之後,研議相關的法令,包括有已經倡議的外國勢力登記法、外國代理人登記法,或者是說在未來的兩岸關係條例當中,比照目前的國安法或者相關的規定,對於媒體受到外國政府代理、代理外國政府的立場,或者受其操控的部分,我們不單要在資訊流上、金流上將其揭露,也希望說能夠號召所以有的閱聽大眾,愛好自由民主的公民,都共同來抵制。」

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黃國昌:「我覺得在捍衛台灣民主價值的這件事情上面,所有的台灣人民不分黨派,大家本來就是應該要共同合作,在法案裡面有不一樣的看法,那我們都可以提出來。」

在23日也有出席「拒絕紅色媒體、守護台灣民主」遊行的立委黃國昌認為,在上個會期,他就已經提出多項拒絕紅色滲透的法案,但很遺憾上個會期沒有被排審,希望在下個會期能盡速通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