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調:蔡總統居首 藍初選郭.朱領先韓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4 日訊】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(24日)發布民調,蔡總統支持度百分之48,高於不滿意度;大選支持度,領先柯文哲、韓國瑜、郭台銘都超過7個百分點。國民黨初選民調,郭台銘、朱立倫都領先韓。

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 游盈隆:「蔡總統終於結束了長達20個月的,二次執政困境。在過去兩個月恰好,蘇內閣的滿意度都高達五成以上。蔡英文在過去兩個月,(大選支持)竟然扶搖直上,9個百分點左右。27.5%扶搖直上37.9%。」

前台北市副市長 丁庭宇:「蔡英文總統的聲望,多了百分之七、八,我一直認為有可能是臨時性現象,某些淺藍的人,可能策略性的這種表達支持。...上不去、下滑的話,那就很危險了。」

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前校長 楊其文:「韓市長的,...掉了18%事實上是很明顯,接近兩成了。他對於時事裝迷糊,特別是在反送中、還有一國兩制的立場,他就跟你打迷糊戰。他用口水跟口號來帶領高雄市政。他的誠信是不斷受到質疑的。」

民調也有政治人物「感情溫度計」調查,賴清德58.27度排第一,其次是柯文哲56、蔡英文55,都在五成以上的好感區;低於五成的,郭台銘是49度、韓國瑜從60下降到43度的反感區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