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25日首場國政發表會 郭台銘:心情緊張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4 日訊】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,今天上午臨時宣布赴台大癌醫,似乎想藉此回應外界,台大癌醫資金短缺問題。也再度針對經濟議題,和總統蔡英文隔空交火。

和台大癌醫中心院長鄭安理一同出席,郭台銘特地帶媒體參觀自己捐助的台大癌醫中心,一掃資金短缺問題,還刻意展現親民形象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:「不叫郭總裁 ,叫『郭懂』,懂不懂的懂。」

連著幾次,只要媒體提問,郭台銘都糾正是很懂的懂。似乎想翻轉大老闆的形象,但一提到自己拿手的經濟議題,又對蔡總統開砲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:「蔡總統是半個經濟人,我是一個經濟人,如果我看得不夠全面的話,那她只有半面。」

一連兩天針對經濟議題跟蔡總統隔空交火,國民黨明天將在高雄舉辦首場國政發表會,郭台銘似乎也有備而來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:「有人說國民黨裡面有挺郭聯盟,我覺得國民黨裡面有詐郭聯盟,我提了8項主見,哪一項採納了?叫我出來照稿唸,結果所有人都可以破壞,只有我遵守,團結國民黨才有機會勝選。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,怎麼會不緊張呢?」

不諱言心情緊張,國民黨初選內戰,眼看黨內挺郭挺韓打得火熱,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甚至拍影片,針對國道6號、高雄登革熱問題,幫韓國瑜背書,讓外界又傳出韓張配的聲音,面對聲量下滑,倒是張善政老神在在。

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:「現在這個初選階段,聲量不高我是滿處之泰然的,我覺得真的到初選結束以後,這個時候國民黨只有一個人,新聞焦點不會放在國民黨誰打誰,誰會出來的階段,那個時候應該是大家能夠聚焦看政見。」

張善政要外界別擔心,畢竟國民黨內能選總統的只有一位,看來藍營內戰短時間內,還有得吵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