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《歸途》台灣試映會 近5百位觀眾搶先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5 日訊】剛獲得美國電影權威組織,阿克萊德電影節連獲三項大獎的華人電影《歸途》,即將在台灣上映,中國大陸知名演員、電影男主角姜光宇特別來台宣傳,23日,在台灣台北市議會舉辦首場試映會,吸引將近500位民眾,搶先觀看。

電影《歸途》男主角 姜光宇:「大家好我是王浩晨。」

中國大陸知名演員姜光宇,用電影《歸途》中飾演的角色向觀眾問好,剛拿下美國阿克萊德電影節三項大獎的華人電影《歸途》,在台灣舉辦首場試映會,吸引將近500位觀眾,搶先觀看。

觀眾 吳女士:「我一定一定會告訴我的,周遭的親朋好友,一定一定要來看,看過以後你才知道說,你的人生的歸途,你的定位在哪裡,我們世界需要真善忍。」

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:「對於台灣所有的,享受自由的,這樣的一個社會的民眾而言,其實我們也利用這個機會,也對比的了解,那麼中共政權,他們對於所謂自由的這種控制,對於人性的一種,壓制跟污衊,我們自己要做出一個,真正的選擇。」

電影《歸途》片段:「如果說我的終點已經定好了,那至少,我還有選擇沿途風光的權力。」

電影《歸途》取材真人真事改編,由姜光宇飾演影視明星王浩晨,面對突如其來的絕症噩耗,在有限的生命裡,男主角選擇用獨自旅行走完人生,也在這段旅程中,得到人生歸途的真諦。

電影《歸途》男主角 姜光宇:「我曾經在娛樂圈裡,就是,有一段時間算是紙醉金迷,茫然若失,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怎麼辦,我經常會喝得酩酊大醉,回到家裡面坐到地上就哭。當一個人終於找到了生命的方向,終於找到了你應該往哪裡走,知道了這個生活的真諦的時候,不會放棄的,因為這就是為什麼信仰的力量,這麼強大。」

故事也反映中國大陸演藝圈的黑暗現狀,以及信仰的強大力量,試映會後,特別邀請人權律師、專家學者,從不同角度,分享觀後心得。

人權律師 朱婉琪:「對我而言這部電影最感動的,就是王浩晨跟大家一起煉功的那個,那一刻,因為我自己也是在20年前,因為身體不好,然後走入了法輪大法修煉,然後進而在這20年,之內脫胎換骨。」

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電影發行總監 夏小強:「帶給人們在絕境中,如何能夠面對絕境逆轉人生,給人生帶來奇蹟的一個故事,所以說我們希望把這種正面能的能量,帶給台灣的民眾。」

電影《歸途》片段:「無數人窮極一生所追尋的答案,其實一直都在我們身邊。」

目前電影《歸途》,已在美國、加拿大等地獲得好評,也即將在台灣上映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