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冰淇淋店密室驚奇 雞尾酒吧藏門後

紐約冰淇淋店密室驚奇 雞尾酒吧藏門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5 日訊】美國人喜歡新鮮玩意兒,也樂於實踐新點子。在紐約曼哈頓上東城有一家冰淇淋店,去到那裏,可不只是買一個蛋筒冰淇淋那麼簡單。到底有什麼讓人驚喜的呢?一起去看看。

這麼看,這家小小的冰淇淋店好像沒什麼特別。不過,在這扇鑲著180個冰淇淋盒的門後,有個讓你意想不到的空間。

是什麼會讓你尖叫、我也尖叫呢?

冰淇淋店主 Cortney Bond:「你去買冰淇淋、然後發現居然還有其它的東西,你知道,這會激發我們的想像力、讓我們想要看看關著門後有什麼。」

推開門,隨著光線的變化,彷彿走入了二十世紀二三十年代的美國,路易斯 阿姆斯特朗正吹著小號唱著他愛的爵士。

調酒師:「現在我們做一杯『我的心留在了約克維爾』。」

在這個雞尾酒吧,有著同樣的氛圍,卻少了幾分拘束。

雖然心留在了約克維爾,不過旅途還要繼續,「下一站是亨特學院」。而這裡最受歡迎的,是這款冒火的「東區八卦女孩」。

冰淇淋店主 Cortney Bond:「要進入我們的『儲藏空間』唯一的要求是,你必須年滿21歲;而且不要戴帽子,不要穿運動服、穿運動鞋或拖鞋。」

在這個「夏至」節氣到來的週末,或許這個有後門的冰淇淋店,會帶給你些許不同感受?

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

大千世界【今日節目自動連播】請點我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