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喻台要當浴缸水塞 柯文哲也聽不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6 日訊】帶您來看,星期二國民黨舉行總統初選政見會,韓國瑜談美中台關係時,提出問題要2300萬人決定,要當中美的棋子,還是當個塞子。不過對於這個比喻,台北市長柯文哲是疑惑地反問,什麼意思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韓國瑜他現在把美中台關係,他說台灣不應該當棋子,而應該是當泡澡浴缸的那個塞子,你聽得懂他這個比喻嗎?)這什麼意思?不是啦我跟你講,我平常也是很幽默的人,但是,這到底是,這到底什麼意思?(韓國瑜花了那個三分多鐘的時間,在感謝高雄市民,想要那種安撫,您怎麼看說,他要不斷極力地安撫高雄市民,這樣的一個行為?)唉唷,不要問我,反正是這樣,這個每個人都會按照他最,對他最有利的方法去做,所以他如果覺得這樣做是對他是好的,他就會去做。(那未來你有,未來你有需要這樣子安撫台北市民嗎?)再講吧,船到橋頭自然直。(韓國瑜昨天在兩岸政策的時候,他跟你的定調好像滿像的,他說不可能統一也不可能台獨,您怎麼看韓國瑜的說法?)沒什麼……不是啦,現階段是比較困難啦,因為這還是有,還是有中美角力的這種大局勢。」

而韓國瑜近期為國高中模範生頒獎時,多位學生以行動表示不滿,柯文哲談到這個現象時,就說了,現在變成學生創意比賽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