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珠奶茶是幽浮?田中達也微型展亮眼

珍珠奶茶是幽浮?田中達也微型展亮眼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6 日訊】日本超高人氣微型大師 田中達也,近期再度來台舉辦展覽,超過150件作品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開展,其中超大件迴轉壽司高速公路,是第一次在台灣亮相。

川流不息的迴轉壽司,是日本微型大師 田中達也特別為台灣展覽,用心打造的巨型創作,壽司快速移動代表車輛,碗盤堆積成高高低低建築物,靈感來自生活中常見的物件,激發民眾豐富的想像力。

民眾 宋先生:「在台灣很少看到就是類似這樣,用小人物去表現出一個真正的場景這種,而且還滿新奇的。」

微型攝影師 田中達也:「迴轉壽司它上面有比一般展件還要複雜的東西,比如說要擺盤子定位,小人模型的定位,或者是各種調整會比更多作品,花上更多的時間去做這件事情。」

另一件充滿台灣味作品「幽浮珍珠奶茶」,珍珠奶茶變身幽浮太空站,三位太空人懸浮半空中,幽默組合讓人看了會心一笑。西瓜子衝浪板,洋溢夏威夷風情;馬桶登山隊,像是冒著風雪往桶蓋前進,田中達也透露,每件作品需要3個小時完成。

民眾 王小姐:「把漢堡變成一個降落傘,然後下面變成一個露營的地方,然後讓人就是看了很吸引我。」

微型攝影師 田中達也:「其實這些東西都是很有趣、生活中很有趣的事情,那就是想要轉達的是,讓一般民眾可以感覺到,這些東西其實是有趣的,然後讓生活更豐富的小作品。」

田中先生表示,耗費8年完成150多件作品,一直努力把人生的所有片段,化為具體微型作品,其中微型人偶擺放起到畫龍點睛效果,全都是私人收藏品,數量高達3000個以上,創作品才能如此豐富、多彩多姿,深植人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

大千世界【今日節目自動連播 】請點我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