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七發射成功6衛星全數通聯 七月服役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6 日訊】台灣太空科技發展的里程碑,福爾摩沙衛星七號,昨天(25日)順利升空,在晚上8點48分,6顆衛星全數取得通聯,接下來,約用一個月的時間,完成健檢,七個月後,公開資料給大眾使用。

國研院太空中心主任 林俊良 (2019.06.25):「我們每個衛星大概只花了一分半鐘,90秒的時間,去檢查它的健康狀態,所以,只是一個很快的、粗略的檢查而已,一個衛星上面,它的次系統非常多,你要做好完整健康檢查,需要時間更長,一些比較緊密的國內外單位,可以先試用,整個試用情況 OK的話,我們在七個月的時候,會正式公告給全世界。」

國研院太空中心主任 林俊良 (2019.06.25):「我們福衛七號的這六個衛星,完全跟台灣取得聯繫了」

好,就在昨晚8點48分,操控中心傳來掌聲,福七昨天繞行地球第3圈、經過台灣地面接收站時,6顆衛星全數取得通聯,福衛七號發射任務,圓滿成功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