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出任務?挪威驚見「間諜」白鯨

動物出任務?挪威驚見「間諜」白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7 日訊】在挪威北部的港口中,有一艘漁船發現一隻相當活潑的小白鯨,不僅主動向漁夫示好討拍,而且牠身上還綁著一條背帶,因為小白鯨不常在當地出現,不禁讓人懷疑牠是否在「出任務」,是受過軍事訓練的動物間諜。

近日在挪威港口附近,出現了一隻不怕人的小白鯨,探出水面讓人摸摸頭,接著張開嘴巴,對漁民的餵食也不抗拒,而且在漁船周圍游來游去,異常親近人類。仔細一看,白鯨身上居然還綁著背帶,這些不合理的訊息被懷疑可能是俄羅斯訓練的動物間諜。

挪威漁業局海洋生物學家 Jorgen Ree Wiig:「鯨魚非常的溫順,來到我們的面前並張開嘴巴,然後一直看著我們。我們試著與牠進行溝通。」

從小白鯨身上取下的背帶,發現印有聖彼得堡裝備(Equipment St. Petersburg)的英文字樣,而且背帶可以裝置錄影設備或武器。俄羅斯軍事專家表示,俄國可能訓練白鯨來蒐集民間訊息。

俄羅斯軍事專家 COLONEL VIKTOR BARANETS:「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之後,我們依照之前蘇聯的計畫,重新開始海洋動物的軍事訓練,像是寬吻海豚、白鯨都是常用來訓練的動物。」

目前小白鯨一直在港口邊遊蕩,當局還沒決定如何安置牠,不過一定會確保小白鯨的安全,讓牠可以繼續生存下去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

大千世界【今日節目自動連播】請點我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