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反酷刑日 親歷者揭「軟刀子」酷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7 日訊】6月26號,是「國際聲援酷刑受害者日」,中共雖然於1986年12月,簽署了《禁止酷刑公約》,但直到今天,依然濫用酷刑,而法輪功修煉者,是遭受中共酷刑最嚴重的群體之一。今天的透視焦點,帶您了解。

天津法輪功學員 趙玉琴:「迫害法輪功20年裡,我女婿(耿東)被他們抓進去3、4次。2008年我女兒剛生小孩三天,就把他抓進去。到09年出來的時候,我一看你的門牙怎麼沒了?在裡面給打掉的。」

中共1986年簽署《聯合國禁止酷刑公約》,但在中共各種監禁場所內,酷刑問題依然嚴重。

天津法輪功學員 趙玉琴:「這次又給抓到濱海監獄去,最近我女兒去看他的時候,我女兒問他,打你了嗎?說打了。打了臉上怎麼看不出來?打的內傷。每天有3個包夾看著他,關小號,坐小板凳,不足3寸寬的小板凳,不足一寸高,坐歪了得打。」

「坐小板凳」酷刑親歷者 青島法輪功學員 尹信曉:「很矮的小木頭板凳,兩手放在腿上,兩腿並直,兩腳合攏,一動不動。時間長了以後,所有人的屁股都磨爛了,我的前面有一個淄博的學員,冬天穿著棉褲,他流出的膿和血把棉褲都濕透了,從外面就可以看到,膿和血從屁股那個位置一直淌到腳後跟。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痛苦中度過,這是用軟刀子殺人。」

據「法輪大法明慧網」統計,2018年搜集到證據的至少有69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酷刑致死。由於中共的嚴厲管控和信息封鎖,實際數字可能遠不止於此。

「坐小板凳」酷刑親歷者 青島法輪功學員 尹信曉:「我看到很多同修都被用電擊,有的直接電擊臉部、嘴部,電棍直接捅到嘴裡,牙都掉了,臉部被灼傷都看得很清楚。煙台一個叫段潤來的研究生,他被十幾根電棍連續電擊了六天六夜。」

今年4月,美國「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」年度報告,引述信息指出,2018年,中共至少監禁了931名法輪功學員,許多被拘留的法輪功學員遭受了肢體暴力、精神虐待、性侵、強制服用不知名藥物,以及剝奪睡眠等。另外,中共大範圍「收集囚犯器官」的行為,被指控繼續存在。

追查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:「去年10月到12月,我們對全國12個主要大城市,16個醫院的17個院長、主任、這些移植科的專家進行調查。其中有10個人直接承認了,他們是使用法輪功學員的器官。第二,他們答應一至兩個星期就可以做(移植手術),這就說明他們後面有一個活人器官庫。大家可以到「追查國際」的網站上了解。」

中共用酷刑,試圖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。但「自由之家」指出,中共的迫害已經失敗。

天津法輪功學員 趙玉琴:「因為我們修的是真善忍,我們要做好人,我們沒有錯。耿東(其女婿)你一定要堅強的活著,曙光就在前面。」

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