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30表演史上最華麗!蔡依林、孫燕姿獻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8 日訊】金曲獎頒獎典禮,將在明天(29 日)登場,邁入第30屆,今年的金曲表演陣容,堪稱史上最華麗,包括金曲歌王陳奕迅、歌后蔡依林、孫燕姿,S.H.E也將合體演出,還有第一次踏上金曲表演的鄧紫棋,將帶來哪些精采表演,帶您先睹為快。

蔡依林《怪美的》:「聽誰說錯的對的,說美的醜的,若問我我看我說,我怪美的。」

蔡依林在本屆金曲獎,一口氣入圍7項大獎,也受邀在金曲頒獎典禮演出,蔡依林預告,將重新改編主打歌《怪美的》,還有32名舞者同台演出。

S.H.E《十七》:「也許嘗受過懷疑眼神,我們的生命卻不斷延伸,更多的回憶不停誕生。」

講述三人的深刻友誼,《十七》這首單曲,將角逐《年度歌曲獎》以及《最佳音樂錄影帶》獎項,女子團體S.H.E,睽違七年將再次登上金曲舞台,合體演出。

陳奕迅《可一可再》:「聽一聽 講一講 從而互勉,不想理世界怎麼變遷。」

金曲歌王陳奕迅,以粵語專輯《L.O.V.E.》,入圍年度歌曲、年度專輯等三項大獎,也受邀演出,將帶來以金氏記錄為主題的表演,重新詮釋,金曲得獎常客的作品。

鄧紫琪《光年之外》:「我的大腦,為了你已經瘋狂到,脈搏心跳,沒有你根本不重要。」

鐵肺小歌后鄧紫棋,也受邀演出,將會重新詮釋十首在 YouTube 點擊破億的發燒金曲。受矚的表演嘉賓,還有她。

孫燕姿《遇見》:「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,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。」

金曲歌后孫燕姿受邀演出,以女性力量為出發,將重新詮釋包括王菲、張惠妹等女歌手的經典歌曲。

日本團體柚子《光榮之橋》:「所以不需猶豫繼續前進就好,邁向光榮之橋。」

今年還邀請到日本團體柚子將與台灣歌手蔡旻佑合體重現代表作「光榮之橋」,第三十屆金曲獎,表演陣容堪稱史上最強,也讓歌迷們,相當期待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