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火車大探奇 嘉義文創園區暑假開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8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小朋友們放暑假了,嘉義文創園區推出「小火車大探奇」迎賓,親子半日遊行程結合藝術、玩樂、音樂、體適能及無限想像力,六百坪展場打造經典六大主題,保證遊客驚呼連連,玩得過癮。

坐上小火車,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笑容,一路上,穿越石洞探索隧道、樹林秘境、經過星空隧道、進入似真似幻的奇幻走廊,讓人驚呼連連。

嘉義市議員 黃思婷:「一進來就是搭火車進場,這是參加過最特別的一場記者會。」

嘉義文創園區執行長 孫育晴:「歡迎大家坐火車到嘉義火車站來,步行到文創園區來坐小火車。」

小朋友們無拘無束的、在泡泡球池裡跳躍翻滾,大人們開心欣賞魔術表演,還有童話故事裡的可愛蘑菇和神祕小矮人屋。

嘉義文創園區創意總監 石瑞仁:「有些是童話世界夢幻世界、有些是自然森林那個體驗,有些就是說音樂聽覺的,很重要就是這些都是可以大人小孩一起玩,可以親子一起來體驗。 」

嘉義文創園區執行長 孫育晴:「整個展場有600坪的空間,大家可以來玩然後來學習、來這邊一起來共度一個愉快、而且CP值最高的一個暑假。」

嘉義火車站只要步行三分鐘,就可以進入嘉義文創園區,「小火車大探奇」邀請大小朋友暑假來搭小火車、拍照、打卡玩得過癮、High翻一夏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