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國際醫療展登場 跨界搶商機助攻外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9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全球高齡化人口成長,銀髮族商機龐大。台灣國際醫療展暨醫材展,本週登場,吸引326家廠商參展,多家廠商展示智慧醫護解決方案,因應高齡社會醫療需求。展覽涵蓋醫療、健康、照護三大領域B2B醫療產業生態系,協助台灣廠商,拓展海外商機。

工業公司業務經理 蔡易澄:「它在每個高度都可以做起身,所以它可以針對不同高度的人,來提供他一個適當起身的高度。(年長者)起身起立的時候,可以比較不用依靠外人輔助,他自己一個人就可以輕鬆的坐下,輕鬆的站起來。」

可以根據使用者身高做調整,讓年長者方便起身,想要平躺時,有90到150度的大角度,讓使用者選擇最舒適放鬆的方式,台灣廠商開發新產品,第一次參加醫療展,期待拓展海外商機。

工業公司業務經理 蔡易澄:「之前有代工過歐洲的起身輔助椅,所以我們藉由這部份經驗,來開發這一次新產品,希望能夠除了拓展歐洲市場之外,也能夠由另外一款美式沙發造型的起身椅,來拓展美國市場。」台灣國際醫療展及醫材展登場,共吸引326家廠商參展,今年還特別規劃智慧手術房情境館,提供海外買主一站式採購平台,展現MIT高階醫材。展覽涵蓋醫療、健康、照護三大領域,打造B2B醫療產業採購平台。

外貿協會副董事長 莊碩漢:「打造醫療健康照護三面向,專業採購平台,協助廠商拓展國際市場,預計將吸引超過一千名國外的專業買主,今年盛況可謂空前,買主數也打破以往紀錄。」

日本產經省預估,全球銀髮族市場規模在2025年將達37.38兆美元。全球高齡人口成長,多家業者展示智慧醫院以及居家照護系統,外貿協會以展覽為平台,協助台灣廠商,將優質MIT產品,推展到國際市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