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獎30登場 陳奕迅《金氏紀錄》開場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9 日訊】今年的金曲獎最受矚目的,就是嘉賓表演,堪稱最豪華的一屆,陣容包括入圍 7項大獎的歌后蔡依林、初次踏上金曲表演的鄧紫棋、孫燕姿,以及S.H.E,首先開場表演的是,入圍金曲獎3項獎項的陳奕迅,以《金氏紀錄》為名稱的演出,挑選金曲獎「得獎常客」的眾多作品,重新演繹。

金曲獎表演《金氏紀錄》 陳奕迅:「每當我遲疑,從不曾忘記,活在我心深處那頑固的自己。就算最終,這一場愛的催眠術。你要我說多難堪,我根本不想分開,為什麼要我用微笑來帶過,我沒有這種天分,包容你也接受他,不用擔心的太多,我會一直好好過。我欲甲你攬牢牢,乎我陪你唱同調,分擔你的憂,你的愁甲你的哭,哭完心事著無了了。黑吃黑,鬼咬鬼,愛演我陪你演,是哪個妹,又被騙,躺著給你安慰,有夠可憐,我超想見她一面黑吃黑,鬼咬鬼,愛演我陪你演,是我也想,惦一惦,我有多少極限,你的謊言,是我的飯後消遣。這就是音樂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