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向闖關大冒險 雲警局為學子開啟暑假模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9 日訊】暑假已經開始,為使青少年在漫長的假期,能過得充實有意義,雲林縣警察局結合雲林縣政府及少年輔導委員會等各單位,舉辦定向闖關活動,雖然烈日當空,仍然有許多人踴躍參與。

活動主持:「2、1,請開啟入口!」

雲林縣長張麗善拉開入口,闖關少年蜂擁而上,展開定向闖關的歡樂冒險活動。

活動關主:「這一關是性別平等大會考,我會考一些性別平等的題目。」

活動設計有許多關卡,闖關者需要先依題示找到蓋印戳章的地點,再依序完成關主的題目要求,才算闖關成功。

活動關主:「過關!」

闖關學生 廖同學:「之前沒有玩過的遊戲,覺得很好玩很有趣!」

闖關學生 廖同學:「跑的時候很好玩、很累!」

學生家長 林女士:「小孩子還滿好玩的,很有教育意義。」

暑假正式開跑,雲林縣警察局結合相關單位,辦理寓教於樂的闖關活動,希望開啟學子們正確的暑假模式。

雲林縣警察局少年隊組長 吳秀娟:「闖關的部份我們就結合了反毒、反幫派、反性剝削還有反詐欺,還有一些交通的宣導,結合在這個闖關活動裡面,讓青少年除了在體力運動之外,我們還可以動動腦。」

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,希望能為孩子們打造安心、健康、快樂的成長環境,期許學子在暑假期間能走出戶外,多多參與各類有益身心的休閒活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