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中共霸道!何韻詩籲台灣珍惜民主自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30 日訊】香港歌手何韻詩專程來台,出席金曲頒獎典禮,特地穿上黃色風衣,象徵支持反送中。29日晚間何韻詩現身閃靈慶功宴,談到香港近況,她表示中共是個霸道國家,香港一國兩制,早已面目皆非,她也呼籲台灣要珍惜民主自由。

香港歌手何韻詩,穿著黃色風衣,與閃靈樂團一同走上金曲紅毯,象徵支持香港反送中,儘管來到台灣,仍心繫香港。

香港歌手 何韻詩:「無論去哪裡,其實我心裡面都,還是寄掛著香港發生的事情,黃色當然就是,代表著香港這一群,非常努力的年輕人。」

何韻詩與閃靈樂團合唱台語歌,入圍本屆金曲年度歌曲獎,何韻詩表示,這首歌曲代表希望,鼓勵為時代抗爭的年輕人。何韻詩近期也與香港年輕人,一同走上街頭,力挺反送中,她直言批評香港政府,完全不回應訴求。

香港歌手 何韻詩:「大陸實在是一個,非常霸道的一個國家,兩百萬人走出街上,都沒有任何實在的回應,只有一些很敷衍的道歉,送中條例也不肯撤回,你們可以看到香港,其實就是真的在一個,中國大陸的一個控制底下,整個香港政府已經是廢的了。」

何韻詩表示,民主自由得來不易,台灣2020總統大選,每一票都很重要,呼籲台灣民眾要選出,能守護民主的總統。

香港歌手 何韻詩:「投一個你們相信,可以守護住台灣民主的一個總統。我們有個說法,就是今天香港,明日台灣,真的不要讓這件事情發生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池千里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