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審讚歌曲撫平哀傷 蔡依林奪金曲感性落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30 日訊】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9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落幕,歌手蔡依林Jolin最後一共拿下年度專輯、年度歌曲兩項大獎。Jolin上台領獎時激動落淚,表示做這張專輯,是她歷年來花最多心思,表達自己的專輯。

蔡依林在1999年出道,20年演藝生涯,已發行了14張專輯,這次抱回2座獎盃,蔡依林表示,每一段時期,10、20年,對她的意義都不太ㄧ樣,不敢相信自己20年後,還能站在這裡,還有人願意聽她唱歌,聽她說故事,被她感動,她到現在才知道,作為表演者、歌手真正的樂趣是什麼,這張專輯給她很大鼓勵。

金曲評審團主席陳珊妮表示,在這整年,台灣發生很多事情、變化,讓年輕人處在哀傷的氣氛中,很多作品也以哀傷方式呈現,但蔡依林是用大家一起快樂、跳舞的方式去度過哀傷,這是很好的方式,也讓大家很有共感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