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批登革熱兩制 蘇揆:已核准為何不領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1 日訊】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到三民區視察國軍執行防制登革熱噴藥工作,再度表達中央的不滿,表示政府幫助印尼和越南防治登革熱,但卻在台灣實施一國兩制,對不是民進黨執政縣市差別待遇,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也做出回應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我們高雄市並沒有感覺到,行政院對我們有特別的照顧,反而感覺越南跟印尼,被照顧的好像比我們還多,這種感覺是很不好的,我才會提出,不要在自己的,台灣內部搞一國兩制。(罷免已達3萬份他們今天開記者會,)我們現在把高雄市政府該做的工作趕快做好,我覺得這是政府應該有的負責任的態度,至於其他政治的議題、政治的操作、政治的論點等等 我尊重他們,民主的社會,好不好。」

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高雄市政府要補助5千多萬,我們兩天就核准,照准,但像從上個禮拜准了,到今天都還沒有來領款,可見高雄市政府,不但不用心防治地方病媒蚊,連辦事效率都很差,而首長又到處跑,話還亂講,真的令人遺憾,也無益於登革熱疫情的防治。」

對於高雄防制登革熱的現況,韓國瑜強調,這五天來已經沒有發現母蚊,效果已經出現,但是不能掉以輕心,還是必須繼續加強環境改善工作。感謝所有防疫人員的辛勞,也謝謝蘇院長的指教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