鬧事者叫囂破壞連儂牆! 反送中港人冷靜面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1 日訊】好,謝謝明教授,我們帶您看到,香港中信大廈天橋上的反送中「連儂牆」,昨天在一場打著「撐警」名號的集會之後,「連儂牆」全數遭到撕毀,許多反送中港人自發前來,面對挑釁者,表現克制、拒絕中共對香港的分化。

新唐人記者 詹詠茹:「香港政府總部的「連儂牆」原本貼滿了香港加油的紙條,卻不斷遭到有心人事破壞,從稍早的畫面中可以看到,這群年輕的香港市民,是默默把紙條保管好,打算晚一點在貼回去。」

拿著雨傘的婦女,一邊叫囂一邊將紙條打落,時不時還會回頭看周圍反送中港人,行為相當可疑,在一場打著「撐警」名號的集會之後,「連儂牆」全數遭到撕毀,地上滿是破碎紙條,許多反送中港人自發前來,默默收好紙條,並將現場打掃乾淨。

香港市民 :「他們撕下來之後,就掉在地上,我們在清理這些紙屑。」

香港市民 劉偉泉:「藍世代的那一些人,故意在那邊挑釁我們,我們一邊在貼,他們就一邊在(撕)清理,我們最後就是聽從警方的呼籲,暫時離開一下。我是聽到他們說,他們也有收到錢,一千五百塊左右,就有午飯什麼的,還有聽到一些藍絲帶走下來的人,一直罵我們,就爆火說了一下,他們有收錢。」

面對挑釁,反送中港人冷靜對待,表示從六月開始,港府就不斷組織一群人,去挺政府、挺警察,故意製造對立,呼籲港人不要聽信媒體一言堂。

香港市民 劉偉泉:「綜合一下所有的(新聞)頻道,自己去分析一下,因為你們人士有腦袋的,你們會懂的分析什麼是對,什麼是錯。」

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:「我不覺得他們能夠分化香港人,而且說明了他們的素質非常低,說明了他們真的非常不文明。」

另一頭,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,突然現身立法會大樓,這群打著「撐警」名號的示威者,不斷隔著玻璃叫囂,黃之鋒則是笑笑沒有回應。

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:「我覺得其實我們面對一國兩制,已經變成一國一點五制,我相信在明天,至少會有50萬人遊行,去抗議北京的壓迫,特別是我們爭取民主,要反對送中條文,也希望公眾明白,警察暴力真的很有問題。」

黃之鋒也證實,7月1號將和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,以及香港眾志秘書長連線,希望台灣多關注香港,並呼籲台灣,反對一國兩制,應該是跨黨派的共識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詹詠茹 香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