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型藝術 她用針線和枯葉驚艷世界

微型藝術 她用針線和枯葉驚艷世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1 日訊】落葉飄零,總會帶給人莫名的傷感。但在藝術家眼中,枯黃的葉子卻有著不一樣的價值和美麗。在瑞士一個藝術博覽會期間,一位女藝術家的巧手將枯枝落葉變身充滿生命力的藝術品,讓人驚艷不已。

普通的枯葉,鑲嵌上了華麗的蕾絲花邊,英國藝術家蘇珊娜‧鮑爾(Susanna Bauer)為易碎脆弱的落葉賦予新的生命,鮑爾出生在德國,從小學習編織技巧,喜歡從事微型工藝品創作。她說,大自然給她源源不斷的靈感。

鮑爾的枯葉編織作品就在歐洲和美國的很多家畫廊展出,多次參加倫敦藝博會,作品越來越受矚目,訂單也源源不斷。

有網友擔心作品是否能長久保存,鮑爾坦承,這些枯葉沒有做特殊處理,作品中使用的葉子,至少提前幾週洗淨晾乾,有的在被她選中前,已在工作室靜置多年。此外,作品完成後還要罩上可過濾99%紫外線的玻璃,只是葉片的色彩或許會有細微變化。

大千世界【今日節目自動連播】請點我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