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週三參加雙城論壇 是否見劉結一受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1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,將在7/3飛往中國,參加台北上海雙城論壇,此行是否將和中共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?柯文哲沒把話說死,只說行程還沒確定。然而,此行就在總統大選前,時機敏感,又有一份最新民調顯示,柯P近來聲勢下滑,無論對上韓國瑜還是郭台銘,支持度都比五月下滑五個百分點以上,他則說和香港反送中有關。

參加興隆公宅動土典禮,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方面拼公宅政績,7/3也將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,做城市交流,不過外界仍好奇,他會不會藉機,和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第三天下午還沒寫出來,所以今天我有叫我們的秘書處跟對方把行程全部弄清楚,(見面時間點就是第三天下午?)沒有啦,我跟你講,見不見,反正是這樣,不是我決定的,不見也會批、見了也是批,反正一定會被批的。」

見不見劉結一,柯文哲沒把話說死,不過已經做好被批評的準備,然而此行就在2020總統大選前,出訪成敗是否影響他的參選意願?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他是一個民間交流、城市交流、經貿往來,基本上他也沒有什麼敗的可能,(言論跟字詞可能會被大家放大解讀,尤其是在兩岸方面),除非你不講話,你講話每個人都要解讀,解讀是別人的事,不過是這樣,我倒覺得把握住中心思想,還是一樣,台灣的整體利益,人民的最大福祉。」

而根據最新民調顯示,柯文哲的聲勢逐漸下滑,若藍營派出郭台銘,柯p的支持度將比五月,下滑七個百分點,若對上韓國瑜,也只有26%的選民支持,唯獨小贏朱立倫,分析更顯示和年輕選票大幅流失有關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民調本來就高高低低啊,就一樣啦,我講過嘛,我不要追漲追跌,照你該做的去做就好了,(那你覺得反送中有影響到你嗎?)那影響到每一個人啊。」

對民調下滑,柯文哲看似不在意,卻坦言香港反送中事件,是原因之一,也因此首度在鏡頭前鬆口,對香港人民說了聲: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加油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