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衝擊立法會」誰設局? 專家分析指出疑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1 日訊】好的繼續看到,今天香港舉行七一大遊行,不過有一批人,是聚集在立法會外,並用硬物撞擊立法會的玻璃門,試圖要進入內部。不過就有香港網友po文表示,有人認出了立法會門外的這幾十人,跟在新記跟尖東 參加撐警集會的那群黑幫人士,是同一群人,網友就呼籲大家不要被利用,新唐人紐約總台的七一大遊行直播節目,也有評論員即時分析。

新唐人國際事務資深編輯 唐浩:「我們首先應該了解的是說,這群人到底是什麼人?他們的真實身分是什麼?他們在攻擊立法會的防彈玻璃的時候,你可以看到他們是,很精準的知道要攻擊玻璃的四個點,上下左右四個點是最脆弱的地方,是防彈玻璃最脆弱的地方,他們知道,所以這表示說,應該是有人指點過了。如果說這群人,他其實不是遊行的參與民眾,也不是學生,而是中共動員黑幫份子或是不法份子,來進行攻擊立法會的話,那很可能就是說,他要試圖藉由這樣的行動,來轉移人們對這場遊行的關注跟焦點,同時可能要製造香港人民的恐懼,還有對遊行的誤解。」

評論員也分析了,這群撞擊玻璃門的幾位人士,展現的暴力手法,跟整個遊行一直強調的,要和平、非暴力跟理性的基調是相反的;他也指出,從時間來看,遊行三點開始,身為主辦方或是參與遊行的民眾,當然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遊行上,表達訴求,並沒有必要一早八點特地派人攻擊立法會轉移焦點,這幾個疑點都讓人深思,攻擊立法會的人士,他們身分到底是什麼。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