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首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 四萬人到場相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1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上週六(6/29)晚上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的首場「光雕音樂會」,熱鬧登場。鹿野高台升起24顆熱氣球,在美麗的燈光照射下,氣勢更顯磅礡,最後加碼施放煙火,讓現場四萬民眾驚呼連連。

2019台東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開幕式,氣勢磅礡,24顆巨大熱氣球搭配燈光秀,閃亮鹿野高台天空。

台東縣縣長 饒慶鈴:「我們今天根據警察局的估計,現場應該已經超過四萬位朋友了。」

原本天候不佳,在開幕前還下了雨,但四萬名遊客不放棄,力挺到底。當熱氣球升起來時,現場響起陣陣的歡呼聲,遊客們搖擺著手機燈,和草皮上的熱氣球相互呼應。

遊客:「我們沒有放棄,所以看到美麗的景觀,第一次來很新鮮。」

開幕節目包括卑南族傳統舞蹈表演,展現勇士的豪情,以及女孩柔美的身段,和部落樂團賣力的演出。整個開幕式充滿台東的在地風味,搭配五光十色、忽明忽暗的熱氣球,眼前的美景,讓遊客拿起手機不斷打卡分享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