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鄭凌晨記者會遭質疑 親政府議員也不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2 日訊】好,被媒體稱為港版的太陽花,佔領立法會行動,歷經3小時後遭清場結束;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凌晨四點召開記者會,表示要追究到底;但現場記者也質問林鄭,為何拒絕和民主派會面,為何在已經有三名犧牲者的情況下,還堅持不撤送中逃犯條例。

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:「對於任何違法行為,我們一定會追究到底」

記者:「你為什麼不回應呢,年輕人輕生,妳有沒有聽到年輕人呢?為什麼這麼多人(表達)妳都不回應呢?特首妳經常說天堂留了個位給妳 ,現在妳怎麼對的住這三位受害者和他們的家屬,還有妳覺不覺天堂的位會墮到地獄?」

記者:「需不需要下台」

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:「我在六月15號宣布暫緩條例,六月18號也都和全港市民真誠致歉。」

被問到為何不見泛民派議員,林鄭月娥說,因為認為到場溝通沒有幫助;林鄭創下歷任特首最低聲望,親政府的建制派立法會議員田北辰30號接受港媒訪問時表示,林鄭四面楚歌,唯一可以贖罪的方法,就是在剩下任期,遊說中央重啟政改,讓港人決定普選特首的方式。身兼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的田北辰,之前也數度呼籲港府撤回逃犯條例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