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榮泰訪美:港人反抗時 北京都擋不住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2 日訊】民進黨主席卓榮泰,29日前往美國訪問,30日抵達華府,陸續拜會當地的僑胞團體。卓榮泰表示,香港一國兩制已經徹底失敗,2020選戰將決定台灣與中共的距離。

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:「台灣這個印太地區的戰略地位永遠不會動搖,我們站在民主陣營的立場,永遠不用考慮懷疑。所以這個是中共應該知道的,我們對主權的維護,它不用用其它的方式,要來對台灣施加壓力,就像向香港一樣,當人民反抗的時候,連中國北京都抵擋不住的。台灣的選舉,是中共在假訊息製造上面的一個試驗場,去年也許我們在整個回應上面不及,那今年,你看看我們剛剛委員說的,整個立法院的修法的腳步跟上來了,那台灣一定要做到,至至少少我們有自己防衛的能力,這個部分我對行政院是有信心的。」

卓榮泰還提到,近期美國對台灣的多項友好法律案及措施,要感謝海外鄉親的支持,這也讓民進黨更有勇氣,面對險峻的選情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