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香港!陳昇港開唱:我愛香港希望她很好很好

挺香港!陳昇港開唱:我愛香港希望她很好很好。(畫面來源:翻攝自 陳昇官方帳號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2 日訊】台灣創作歌手及音樂製作人陳昇, 6月28日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《華人公寓世界巡演》,現場湧入3000名粉絲,用了2個半小時演唱27首金曲,睽違7年再度開唱,昇粉現場情緒激動,陳昇高呼:「我愛香港,我希望她很好很好,現在這個時刻,千言萬語說不盡,今晚會拼命的演唱,用歌聲來鼓舞打氣,歡迎大家來台灣跨年!」

 

其實,在6月18日,陳昇個人臉書官方帳號上,就曾寫到:「雖相隔七年沒有踏上香港舞台,但一直鍾愛香港煲仔飯這份美食情懷的他,也不忘為港人打氣的說:『希望港人加油!』」

 

陳昇在演唱會上,公開挺香港,還有在2015年的跨年演唱會,陳昇連續兩晚,當吉他手小強演唱《海闊天空》時,在台上撐起歌迷贈送的黃色雨傘,以行動支持香港佔中,他說:「作為一個搖滾歌手,要有靈魂、有頭腦、有自主、有自我。叔叔是沒有在怕的,因為,我會老死台北、我會老死台灣!」

 

並認為,很慶幸能作為一個搖滾歌手,可以有這麼大的空間揮灑個人性格,活在自由民主空間。

 

陳昇早年曾參加「西藏自由音樂會」,也支持台灣學生反對與中國簽訂服貿協定的318太陽花學運。

 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