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終場政見會將登場 郭董暗酸又籲團結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2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國民黨總統初選的最後一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,明天晚上將在台北登場,主題是「經濟、財政、環境、能源」,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就被問到,面對他所擅長的經濟議題,是否會火力全開?郭台銘表示,他不但要火力全開,還要砲聲隆隆。

前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如果純粹談拚經濟,必須要不但火力全開,台灣已經停滯了將近十幾年,火力全開都還來不及,所以必須要什麼,砲聲隆隆。」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2日上午舉辦新書發表會,面對將在3日舉辦的最後一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,郭台銘信心十足,並再次強調,國民黨最終要團結。

前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高雄贏、台灣贏、中華民國贏,國民黨要三贏,不然我們就不能有,來帶領大家來拚經濟。我們可以比較,我們可以大家這個,可以說有不同的意見,但我最後的結果,我們大家還是要團結。」

不過郭台銘日前提出的0到6歲兒童國家養的政見,被初選競爭對手朱立倫質疑財源問題,對此,郭台銘表示,他有他找預算的方法,如果每件事要問的那麼清楚,他沒辦法做事,而在活動中,郭台銘還表示,他做事都很專心。

前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不要做這件事情還沒做好又去想別的事情,要專心、是吧。」

不過郭台銘隨後又補充表示,他是指做果凍這件事情,要大家不要「意會」,似乎有點此地無銀,而媒體也問到,相較於其他初選競爭對手,目前似乎沒有太多立委表態挺郭,未來要怎麼去說服大家,他可以扮演國民黨母雞的角色。

前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誰說沒有立委挺我,只是說他們被怕,被怕哪一家軍攻擊、不敢,因為我的選民都是隱藏性的,非攻擊性的、比較理性的,而且比較希望去做事的。」

郭台銘說,挺他的高雄市副議長就被攻擊的一塌糊塗,他不禁想問到底誰在破壞團結,郭台銘認為,國民黨如果沒有團結就會是三輸,高雄輸、立委輸、中華民國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