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瓦洛:仍禁華為在美發展5G 並促盟友跟進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3 日訊】午報頭條先來關心,貿易戰後續進展,白宮貿易辦公室主任納瓦洛週二接受CNBC採訪時談到了華為問題。他強調,在沒有國安疑慮的條件下,美方允許華為購買部分美國零組件,但是,禁止華為在美國發展5G的政策並沒變,美方也會持續敦促盟友,不要使用華為的5G設備。

白宮貿易辦公室主任 納瓦洛:「美國對華為的5G政策沒有改變,華為(5G設備)仍不能進入美國,基本上,我們所做的只是允許向華為出售晶片。這些是低技術產品,不會影響國家安全。華為仍然在實體名單上。」「華為只是一系列談判議程中很小的一部分。重要的是,談判重新回到正軌上。」

納瓦洛說,他們會確保,美國是創新的領導者,更重要的是,創新後,要保管好自己的技術和知識產權。納瓦羅強調,美國將與世界各地的盟友密切合作,確保華為5G不在這些國家部署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